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07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
日期:2007-04-19   作者:

        4月12日,学校召开2007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于茂阳,党委副书记、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全体纪委委员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政治局常委、纪委书记吴官正的工作报告,原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在省纪委第八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书记杨传升的工作报告,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齐涛、副厅长张兴民在全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纪委副书记王进生汇报了我校2006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及2007年工作要点,审计处副处长郭晓军汇报了我校2006年审计工作总结和2007年工作要点。
        党委书记于茂阳作重要讲话,要求校纪委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抓好我校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有效地把我校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向前推进。于茂阳要求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切实担起领导责任,增强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第一责任人意识;纪检监察部门和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工作,为学校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党委副书记、院长潘鲁生讲话,介绍了我校反腐倡廉工作情况,强调了充分发挥监察、审计工作的作用,提出对监察工作的要求,重点强调了对审计工作的要求。潘鲁生指出,做好审计工作首先要为防范经济风险、提高自己使用效益、解决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矛盾服务,其次要提升服务意识,再次要强化协调服务功能。
        党委副书记郭兆志讲话,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校领导和全体干部应给予充分支持。郭兆志副书记提出要求,一,纪检监察审计部门要敢抓敢管,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二,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联系实际情况,深刻反思,提高反腐倡廉意识,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顺利开展。三,各级干部要提高思想境界,对党负责,对国家负责,对学校负责。
        会议结束后,校领导和中层干部签署了200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版权所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