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济南市西区大学科技园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日期:2008-04-14   作者:
        4月11日,济南市西区大学科技园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在西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西区指挥部、市检察院、长清区检察院有关领导及西区大学园各高校分管纪检工作的校领导、纪委书记、预防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我校监察处处长刘跃进参加了会议。
        会上,长清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秦丽金同志通报了近年来高校发生的盗窃、抢劫、诈骗等刑事案件情况。
        长清区检察院检察长张生同志总结了2007年高校预防工作情况,部署了2008年预防工作计划,他对我校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及制度建设给予了表扬。
        济南市检察院预防处处长谢玉芳、西区指挥部副总指挥王迪生对西区大学科技园各高校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加会议的高校还座谈交流了本校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情况,签收了长清区检察院的检察建议书。建议书就如何减少大学生犯罪,避免大学生受到不必要的侵害,提出了四条建议:一是要着力加强对大学生素质的培养,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社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二是加强对大学生的心理引导、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三是强化对大学生的法制教育,增强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四是加强校园内部管理,健全完善各项内控制度。



版权所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